close

瑋瑋雖然現在還沒有親妹妹或弟弟(以後也不確定會有…)

不過拜拔麻都來自大家庭之賜

瑋瑋一出生就備受哥哥姊姊疼愛ㄛ

現在就依年齡順序來介紹一下瑋瑋的兄弟姐妹吧!!

 

~~將將首位登場的是~~琮灝表哥

《我在學海角7號的ㄚ嘉 看得出來嗎》 

哥哥.JPG 

 

 

琮灝哥哥是大ㄚ姨的兒子

現在就讀小三

想當初他的出生可是馬麻家族關注的焦點

因為是全家族的第1個寶貝

受到大家特別的疼愛

那時馬麻還在宜蘭教書

三不五時就到ㄚ姨家報到

每天陪琮灝哥哥玩躲貓貓

二ㄚ姨跟三ㄚ姨貢獻的玩具更是不計其數

尤其是哥哥最愛的恐龍

 

琮灝哥哥為了替瑋瑋拿尿布墊

二話不說單槍匹馬到黑漆漆的樓上(以前從沒有過ㄛ)

很厲害唷 不愧有大哥哥的風範

 

 

~~接下來噹噹葭楷表姐

 《我可愛嗎?》

妹.jpg 

 

葭楷姐姐是大ㄚ姨的女兒

現在就讀幼稚園中班

是馬麻家族的漂亮寶貝

大大的眼睛眨ㄚ眨 將來肯定是萬人迷哩

個性貼心又很有才藝ㄛ

前陣子還榮獲新月廣場繪畫比賽第3

(啪啪啪 好厲害ㄛ 才藝美少女咧)

 

葭楷姐姐超會照顧瑋瑋的ㄛ

不僅會哄哭哭的瑋瑋

還會幫瑋瑋摺棉被及洗澡

生到這樣的女兒 真是好福氣

《大ㄚ姨 哥哥 姐姐與瑋瑋在台安坐月子中心》

王家.JPG 

 

~~接著是鈺昕表姐

鈺昕姐姐是小姑姑的寶貝女兒

也有雙會勾人的大眼睛ㄛ

活潑外向是她的特色

現在不過22個月

已經很會講話囉

每次瑋瑋把拔聽到她用超有元氣聲音叫~~”

就笑得合不攏嘴哩

 

鈺昕姐姐一看到瑋瑋帽子脫下

露出招牌禿頭

就會格格格 一直笑

有次鈺昕姐姐想跟瑋瑋說我罩你就朝瑋瑋胸前拍了一下

但是瑋瑋不懂暗號 嚇得哇哇大哭

也把大人們嚇得措手不及

鈺昕姐姐住金門 平常比較少見面

不過沒關係 等下次回金門 再跟小姐姐手牽手去玩囉

DSCN6854.JPG 

 

 ~~還有ㄚ博表哥

 《被我電到了嗎》

博1.JPG  

 

ㄚ博哥哥是舅舅的心肝

也是馬麻家族最心疼的小寶貝

才剛滿2歲喲

剛出生時常常皺著眉頭

一付誰敢欺負我 就揍誰的模樣

現在柔和多了 大眼睛水汪汪

也長得頭好壯壯

每天閒不下來 一整個很忙碌

 

小小年紀看到瑋瑋就會輕輕惜惜

瑋瑋馬麻看到勁甘心啊

以後瑋瑋如果被同學欺負

ㄚ博哥哥要替我們出頭ㄛ

 《瑋瑋os:我最崇拜博哥的男子氣慨了 要學跟博哥一樣理六分頭 喝仙草茶》

瑋博.jpg

 

 ~~當然也不能忘記新成員曉喬表妹

瑋瑋os:這鍋曉喬mm不管是我偷打頭或腳 還是博哥大聲哭都叫不醒她 ...甘拜下風啊》 

妹睡.jpg 

 

曉喬妹妹也是舅舅的寶貝

才剛滿月沒多久ㄛ

同樣有跟ㄚ博哥哥一樣的大眼睛

睡覺時會擺pose Q

以後會當名模嗎?!

聽算命仙說曉喬妹妹多才多藝

是貴婦命ㄛ

以後別忘了還有個老實的表哥等你提拔咧

 

瑋瑋現在有哥哥 姐姐 妹妹 還缺了個弟弟 就會大圓滿了

大姑姑 二姑姑 叔叔 二ㄚ姨 三ㄚ姨 要加油囉~~

《瑋瑋os:別把我掉下去了啊》

 合照.jpg

《感情好三人組攝於羅東林務所》

 合照2.jpg

 《總是有人東看西看 不然就是閉眼睛的大合照 勉強湊合著用囉》

四合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pei9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